家住Loft公寓的朋友看过来,你家的路由器选对了吗?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5-15/13:06
  •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独自在城市打拼,等有了一定积蓄,他们就会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住处,好在城市落脚。但由城市房价高昂,平层公寓又太小,于是一种小户型的Loft公寓应运而生,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与热捧,并火速风靡于各大城市。

    Loft公寓的特点是总价低、能满足绝大部分居住需求,因此受到年轻人的广泛欢迎。而且Loft公寓一般建在市中心繁华地段,有不限购的优点,这对于很多想买来过渡居住,但无钱、无当地户口、无交够社保的“三无”青年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Loft公寓一般都具备6m甚至更高的挑高,业主可以将其打造成独立两层的空间,经过改造能让原本四五十平的使用面积增加近一倍,大大提升了居住空间。当然,在增加空间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比如复杂的隔断设计让家中的WiFi信号变弱,这对都市白领工作和生活的影响是“致命”的。

    毕竟,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网络已经是当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要想Loft公寓住着舒心,不解决网络问题怎么行?

    实际上,为了解决大户型、复式楼、Loft公寓这样复杂使用环境中网络覆盖的问题,各大路由器厂商也已经做过多种尝试。其中,全屋路由就是面向这类环境而生的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

    在这类路由器产品中,我们以最具代表的Mesh路由器——360全屋路由为例,来聊一聊它与双层Loft公寓的使用配搭。

    作为一款Mesh路由器,360全屋路由自然是可以组合使用的,它采用类三角圆柱体的前卫工业设计,表面仅有状态指示灯通过不同颜色的闪烁等代表不同网络状态,除去了传统外置天线的复杂设计,以减少空间占用,整体造型极尽简约,与Loft公寓的风格完美契合。

    360全屋路由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先进的菊花链星型拓扑组网技术,实时了解手机等设备的上网需求和状态,智能选择设备连接的理想路径,数据传输不绕远,上网更高速。分身路由则基于Mesh原理延伸上网范围,并根据全屋网络的负载情况等进行菊花链式动态选择组网,确保手机等设备的最佳上网体验。

    如果你家刚好住的是Loft公寓、复式楼甚至是更大的别墅,那么在面对家庭布网困境时,不妨优先考虑换一款类似360全屋路由这样的产品,相信这将能极大提升你家的上网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