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台积电宣布将在美设厂,未来9年将投入120亿美元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5-15/10:21
  • 蓝鲸TMT频道5月15日讯,据外媒报道,台积电宣布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设半导体工厂,以制造5纳米芯片晶片。报道称,台积电方面表示,将在2021-2029年总投入120亿美元,计划2024年实现量产。

    天眼查信息显示,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1987年2月在台湾新竹科学园区成立,是全球第一家专业集成电路制造服务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行业专业晶圆代工厂,提供业界最先进的制程技术及拥有专业晶圆制造服务领域最完备的组件数据库、知识产权、设计工具、及设计流程。

    此前,台积电公布了4月营收,约为960亿新台币(约合22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5%,环比下降15.4%。数据显示,该公司2020年1月至4月营收总计4066亿新台币,同比增长38.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