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啦!6月1日后"神兽"陆续归笼啦!

  •   2020-05-14/15:50
  • 5月13日,北京市教育局正式官宣:6月8日后幼儿园可陆续开学!多数家长表示,再不开学,真的会父子反目、母女成愁的……这次疫情带来的漫长假期,足够"摧毁"家庭的和睦、亲子的和谐呀!

    尽管得知熊孩子们要开学的消息恨不得开酒庆祝,但是该为他们做开学准备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不管怎样,孩子总归是亲生的……

    熊孩子的被褥拆了洗干净、用来"装蒜"的书包清洗干净,学校的名字、班主任的名字、生活老师的名字、自己的班级…..多嘱咐几次,不然久未"出笼"的神兽们会想不起来自己是谁、要去干嘛……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需要提醒,在家"禁足"小半年的崽子们,大概生活习惯已经是吃饭、看动画片、玩手机了,什么饭后溜溜食的都没有了……为了确保开学后不被其他小朋友身高、身体素质什么的距离拉太大,每天鸡蛋、牛奶不能少!毕竟疫情期间,增加蛋白质、提高免疫力什么的很重要!

    但是现在给孩子喝牛奶其实不如喝奶粉,如果家里条件允许,3岁以上7岁以下的孩子继续喝奶粉是最好不过了!

    说到这,有个事情必须分享一下了~5月15日,君乐宝奶粉——至臻4段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新品在京东超市首发上市啦!君乐宝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始终密切关注儿童成长的需求。这次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就是创新推出的关注儿童"体""智"发育的!增强骨骼发育,促进孩子智力发达!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届时,上京东超市买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看直播能领满减优惠券,还有5.15元奶粉秒杀活动!

    为了熊孩子们的成长,宝妈们拼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