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当天,一线工作的护士们收到了一条“神秘”短信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5-12/10:41
  •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北京协和医院的小刘护士收到了这样一条“神秘”短信,上面写道:“素未谋面的护士小姐姐您好,非常感谢您在此次疫情中的无私奉献,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守护,万家才得以团聚,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虽然只是短短几十字的祝福,但这份突如其来的喜悦感与欣慰感,却让小刘倍感温暖。

    原来,在此之前,一项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联合360公司共同发起的“以我之名,感谢守护”公益互动活动,成功吸引了包含小刘在内的护士群体及社会各界的关注。该活动旨在增强社会对护士群体的关注,为广大群众与护士群体提供一次“隔空”互动的机会。

    参与活动之后,除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祝福短信,幸运的“白衣天使”还将能收到由360智能摄像机小水滴AI版、360可视门铃D819、360儿童手表9X以及360 PlayBuds耳机等惊喜礼品。

    本次活动一经上线,就迅速火遍网络。不多时,来自社会各界对于“白衣天使”们的祝福便席卷而来。这其中不乏感激与感谢,更不乏对常年工作在一线的护士群体的崇高敬意。

    而这次护士节送祝福的活动,实际上仅是今年以来360智慧生活集团发起参与的公益项目之一。

    自疫情爆发以来,360智慧生活集团就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走向,并向全国847家单位捐赠了10000台智能摄像机产品。其中350台智能摄像机用于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抗击疫情的日常工作当中,帮助医护工作者通过手机、电脑与患者进行实时对话,减少医患双方不必要的近距离接触,缓解了院内医护人员每日承担的巨大工作压力。

    为表达感激,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方还向360公司发出感谢信,信中提及:“贵公司捐赠的物资,为协和、为武汉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除医院外,全国249个社区、街道和派出所机构也陆续收到来自360的智能摄像机产品,这些产品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的疫情排查工作做出有力贡献。以社区工作人员为例,他们只需使用360智能摄像机的远程通话功能,便可实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实时动态,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员接触,还缓解了排查工作人员紧缺的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当得知武汉儿童医院中有很多感染新冠肺炎,因疫情隔离要求而无法与家长见面的孩子时,360智慧生活集团也第一时间联系了武汉儿童医院负责人,将一批儿童手表作为礼物免费送给隔离治疗中的孩子,让他们可以使用儿童手表的语音视频通话功能与父母远程沟通,缓解其思念之情,并鼓励他们独立与勇敢,克服困难,战胜疾病。

    据了解,360智慧生活集团作为智慧家庭领域中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安全、安心、安康的生活。其智能硬件产品已经涵盖儿童安全、家庭安全、行车安全等多个领域,每一款出厂产品都经过严格把关,安全性与可靠性深入人心。

    无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在此次的护士节活动中,360智慧生活集团充分利用了自身的科技优势,为社会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公益之举,温暖着广大群众的心。未来,360智慧生活集团依然将践行社会责任与使命,公益脚步不停息,持续为社会增添爱的色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