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悍的小跑车,马自达发布MX-5 R-Sport特别版官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30/10:08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30日消息   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MX-5 R-Sport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的设计有所调整,并加入定制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并限量150台销售。

    744x0_0_autohomecar__ChwFkV6nhg6AMoufAAGR3INJWY0235

    外形方面,马自达MX-5 R-Sport基于MX-5 Sport车型打造,其采用了特殊的金属灰车漆,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6英寸轮圈和黑色外后视镜,同时软顶敞篷的颜色也有调整。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nV6nhg6AAZw1AAEz1uFtUvg688

    内饰方面,马自达MX-5 R-Sport采用了勃艮第纳帕皮革座椅并配以银色缝线,同时内饰部分的多个区域配色也与座椅保持一致。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fF6nhg6AJprgAAFPj2JnXxk061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极速为204km/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