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性能强悍,麋鹿测试成绩超80km/h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29/12:04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29日消息   比亚迪汉EV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随着上市日期临近,越来越多比亚迪汉的消息被曝光出来。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代表比亚迪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多项比亚迪汉EV的具体产品性能信息,包括麋鹿测试成绩,快充能力,百公里刹车距离等,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autohomecar__ChsEn16noCmAX_ENAADQvVVYYZA064

    根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的爆料,汉EV不止是用了超安全长寿命长续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还有如下一些数据:

    1、麋鹿测试成绩80km/h+还很稳,

    2、充电10分钟续航135公里,最快充电;25分钟充电30%到80%,真实续航超过600km,搭载最新智能温控系统低温性能也很好。

    3、百公里刹车距离32.8米,世界第一。

    4、能量回收里程近35%,意味着汉ev可以开到700+km,

    5、有碳纤维材质的运动套装,非常酷!

    6、整车风阻系数0.233,世界前三。

    7、后排乘座空间非常舒适,s级豪华享受。

    8、采用了最多高强度钢,一体式安全笼结构。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qV6nnEaAbb42AAM26qjLdfA925

    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比亚迪汉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将推出506k、550km和605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此外,到比亚迪近期发布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Pilot也将会首先应用在比亚迪汉上。比亚迪DiPilot引入了大数据算法,它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对驾驶员的类型和驾驶水平做出预判,通过提醒、干预等方式,优化智能驾驶辅助的功能,使标准化的驾驶辅助功能变得更智能、更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