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武汉新冠肺炎重症病例实现清零!顺丰一季度营收335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4-24/17:56
  • 2020年4月24日

    武汉新冠肺炎重症病例实现清零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副司长米锋在24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刚刚得到消息,随着最后一例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治愈,今天,武汉重症病例实现了清零。同时他表示,湖北现有确诊病例首次降至50例以下,连续20天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近10日,全国现有境外输入病例逐步下降,但仍有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确诊病例报告。要全面查清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等行动轨迹,精准围堵、消除隐患。

    国家网信办启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营销号

    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的消息,即日起,国家网信办将组织各地网信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文章指出,今年3月以来,多个网络账号炒作“疫情之下的某国:店铺关门歇业,华商太难了”“多国渴望回归中国”“钟南山:5月疫情将全面爆发”等“标题党”文章,散布虚假信息,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恶意营销行为扰乱了正常网络传播秩序,损害了广大网民利益,应该予以坚决打击。

    u=2995655688,3928708926&fm=26&gp=0

    顺丰一季度营收335亿元:快递业务量增近八成

    4月23日晚,顺丰控股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财报显示,顺丰一季度实现营收335.41亿元,同比增长39.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07亿元,同比下降28.1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9.09亿元,同比增长34.28%。市场人士表示,虽然顺丰在营收和现金流上有所突破,不过顺丰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保障疫情期间的业务,高成本直接影响到了顺丰的利润。一季度顺丰营业成本281.7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2.99%。

    字节跳动游戏业务再招1000人

    字节跳动游戏业务负责人严授发布微头条称,字节跳动游戏业务将会在2020年继续招聘超1000人,以满足多条游戏产品线的研发需求。严授表示:“我们很看好游戏这个方向,会有耐心地持续投入。游戏是内容行业,只要有耐心,内容行业是很难被垄断的。”

    字节跳动入局游戏领域已久,一直在自建团队,以期扩大在游戏领域的影响力。2019年6月,字节跳动组建百人团队,开始以自研游戏为主的“绿洲计划”,主要针对重度游戏的开发。此前就有媒体发现,在今年的新招岗位中,有大量游戏相关。

    timg (2)

    前淘集集创始人加入苏宁?

    针对网传前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加入苏宁一事,苏宁相关人士表示,并未此事。

    据了解,前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昨日在朋友圈秀出四人合影,合影中有人为苏宁零售云高层。同时在该条朋友圈下也有疑似淘集集员工索要工资,并称张正平已去了苏宁。有多个信息源透露,张正平在苏宁易购旗下的苏宁拼购担任外部顾问。针对这些传闻,苏宁相关人士表示,苏宁拼购高层确认并未聘请张正平担任苏宁拼购外部顾问职务。同时该人士进一步表示,相关苏宁零售云高层确认和张正平仅为私人关系,合照也仅是一次私人饭局。

    苹果回应iPhone邮件漏洞:不构成直接风险

    针对苹果邮件应用被发现两个漏洞,并可能已经令超过5亿部iPhone易受黑客攻击,而且iPad上也存在这个漏洞一事。苹果公司表示,公司没有发现能够证明新曝光的iPhone和iPad邮件应用漏洞被网络攻击者利用的证据。苹果在声明中驳斥了网络安全公司ZecOps的观点,后者认为该软件漏洞可能已导致黑客入侵iPhone和其他iOS设备长达一年多时间。苹果对此展开了调查,该公司表示,单是邮件漏洞不足以让网络攻击者绕过苹果系统内置的安全防护机制,并表示将很快发布更新修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