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孤独就来赫兹App 打破陌生人社交的尴尬

  • 来源: 中国网   2020-04-22/13:16
  •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社交软件改变了大家的交友方式。赫兹app是一款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陌生人交友软件。通过语音和兴趣匹配找到朋友,获得陪伴。不看脸、不用等、玩法多,在这里,孤单的灵魂得以安放,在这里,可以找到诉说心事的对象。

    通过声音找到聊得来的朋友,在“语音匹配”功能下与陌生人通话;“找朋友”页面左滑右滑,无需双向匹配也能与他/她聊天;“超级房间”每天都有新主题,大家一起唱歌、追剧、聊八卦。

    例如在“房间”页面创建一间“故事社”陪伴方式的房间,进入房间后可选择上麦或是只在麦下做观众。空灵的画面营造出安逸的环境,还可以后台播放背景音乐,与陌生人分享故事的体验你有过吗?

    真实还原环境音的氛围陪伴下,赫兹App营造出舒适的聊天环境。不用再漫长的等待对方回复,点击首页的“在线匹配”,近万人随机推送给你,无需对方验证便可向他/她打招呼。在赫兹的世界,时时刻刻都能找到可以倾诉的人。

    动态页面刷不完的“朋友圈”,无数俊男靓女在这里分享生活动态,将“无聊”“孤单”通通没收。

    在与陌生人的聊天界面中,还有“孵化奇妙蛋”的新奇玩法,解锁专属好友挂件,“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挂件会是什么”,为用户带来神秘的体验感受。

    赫兹,一款真正关心用户线上交友体验的即时语音交友App,下载地址:https://mokatech.cn/hz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