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X50上市,亮点依然是发动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16/14:17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16日消息   近日,新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3.38-46.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20200416_1587014064684840

    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50前脸运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配合周围的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很加有神。前保险杠采用棱角线条勾勒,两侧拥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凸显运动色彩。车身侧面采用干练的设计风格,搭配一根贯穿车身的腰线,看起来更加动感。轮圈方面,新车采用双五辐轮圈造型,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20200416_1587014072551231

    车尾部分,QX50整体线条简洁,尾灯造型也十分具有科技感。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后保险杠下方配备银色的下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扁口式镀铬排气。

    20200416_1587014079151685

    内饰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中控台采用类似环绕式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用料在同级别中也非常突出,高配车型使用Alcantara材质包裹。标配上8英寸、下7英寸彩色显示屏,看起来很有设计感。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全系标配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支持语音识别、导航、音乐、广播、天气等。同时采用了全新版本的车钥匙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星岩棕车身颜色。

    20200416_1587014056720298

    新款英菲尼迪QX50继续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全新KR20型2.0T发动机,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