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国产长续航后驱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33.9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10/14:28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10日消息   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以及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正式上市,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33.905万元,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补贴前售价为41.98万元。目前国内的小鹏汽车P7以及比亚迪汉EV都剑指Model 3车型,而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抢在竞争对手之前上市,已经占得了先机。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13ErhKAVFNrAAli2qzF6H4743

    外观方面特斯拉的国产长续航后驱版并没与什么变化。从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曝光的数据来看,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车身尺寸为4694*1850*1443mm,并未发生变化。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745kg,相比进口版同型号减轻了8kg,推测整备质量的降低与特斯拉更换电池供应商有关。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V4EdbSAQZYCAAZfCG1MJo4172

    内饰方面,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的内饰相比标准续航升级版有所升级,加入了后排座椅加热,随车标配了地垫,在车头位置加入了前雾灯。另外车内的音响系统也将得到升级,带来更沉浸的听音效果。

    20200410125130_8344

    动力方面,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采用最大功率20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404N·m。相比之下,进口版的电机参数略强,其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16N·m。国产版的NEDC工况条件下的电耗为12.8kWh/100km,进口版为13kWh/100km,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为161Wh/kg。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工信部工况续航里程达到668km,相比此前上市的进口长续航后驱版同款车型还要高出4km,成为Model 3车系续航最长的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