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3系减配:这些零件“不翼而飞”

  • 作者: 快科技   2020-04-08/12:47
  • 3系作为宝马家族的操控与运动标杆,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今日有众多消费者反映,国产宝马3系上市半年后开始减配了,他们发现发动机舱的这些零部件突然消失。

    据消费者透露,近期交付的新一代宝马3系发动机舱内的大灯盖板消失了,而且周边的一些覆盖零部件的板子也不见了。

    众多消费者反应:宝马3系上市半年后减配 这些零件都消失了

    众多消费者反应:宝马3系上市半年后减配 这些零件都消失了

    对比之下,2019年生产的华晨宝马3系,有发动机舱内的前大灯覆盖板,可以起到防尘、保护大灯组件的作用。同时,在大灯覆盖板周围的车身金属件,也同样有覆盖板保护。

    针对此事,宝马官方向媒体作出的解释是:自2020年1月生产月起,G20和G28 3系车型取消前大灯盖板,这是宝马全球3系的常规工程变更,其不会对车辆功能(包括前大灯)产生任何影响。

    据了解,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于2019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推出标轴版(代号G20)/长轴版(代号G28)两种车型,先期上市的是325型号,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

    320/330车型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其中320售价29.39-31.89万元,330售价在37.99-40.99万元。

    数据显示,2019年宝马在华销量为723680辆(含MINI),同比上涨13.1%,其中宝马3系家族产品累计交付超13万辆。受疫情影响,宝马2020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16452辆,同比下降30.9%。

    众多消费者反应:宝马3系上市半年后减配 这些零件都消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