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正耀回应瑞幸财务造假:会承担应有的责任,发元气满满是为安抚员工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4-05/13:38
  • 蓝鲸TMT频道4月5日讯,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日前通过朋友圈回应公司财务造假一事。陆正耀表示,个人非常自责,无论独立委员会最终调查的结果怎样,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对于出事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元气满满”,陆正耀回应称全国数千家门店数万名员工仍在正常运转,在这特殊时期需要给员工打气,他们是无辜的。同时更需要稳定住运营,服务客户。

    4月2日,瑞幸发布公告承认财务造假。根据瑞幸的披露显示,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和一名董事以及向他报告的几名雇员犯有某些不当行为,包括伪造某些交易。内部调查初步阶段确认的信息显示,从2019年第二季度到2019年第四季度,与虚假交易相关的总销售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在此期间,某些费用和开支也因虚假交易而大大增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