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销量论英雄 不降价?马自达销量下滑

  • 作者: 快科技   2020-04-04/18:40
  • 虽说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不景气,但仍有不少品牌实现了逆势增长,或保持平稳状态。而对于马自达来说,却被排除在外。

    日前,据马自达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3月,马自达在华销量为12958台,同比下滑28.3%;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5314台,长安马自达销量为7644台。

    2019年1-3月,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为36351台,同比减少30.7%,而去年同期销量为52466台。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14106台,长安马自达销量为22245台。

    具体到车型来看,马自达3昂克塞拉依然是旗下最走量的车型。该车自去年10月份换代后,销量一路走高,期间还连续3个月破万。自进入2020年以来,该车累计售出17326台。

    此外,今年1-3月,阿特兹销量为6941台,占比为19%;CX-4销量为7165台,占比19.7%;CX-5的销量达4787台,占比为13.2%。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旗舰SUV——CX-8上市至今一年时间,销量非常惨淡,平均月销量仅100多台。前不久更是有消息传出,CX-8将面临停产。

    马自达方面曾表示,“不以销量论英雄”,将通过继续向广大消费者传达马自达品牌价值和产品优势的举措,致力于实现销量的提升。

    在产品更新方面,马自达将于2020年内正式引进压燃动力,率先装配于马自达3昂克塞拉车型上,并且国产全新小型SUV CX-30。

    至于能否靠引进新产品迎来一波销量爆发,只能交给时间来验证。

    不以销量论英雄 也绝不降价?马自达前3月销量下滑30.7%

    CX-3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