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时间确定,2020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举行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4-03/20:17
  • 蓝鲸汽车4月3日讯 今日,记者从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主办方获悉,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具体延期时间已确定,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

    受疫情影响,2020北京国际车展于2月17日宣布延期,但并未宣布具体时间,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行业展览会,北京车展与上海车展采取了两年轮流举办一届的模式。

    今年,全球各地车展均受到的一定的影响,除日内瓦车展取消以外,北美车展及巴黎车展也相继宣布取消,其中北美车展展览场地已经被底特律卫生局征用改建成方舱医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