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93万例;4月4日全国哀悼;瑞幸咖啡被买到爆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4-03/17:44
  • 2020年4月3日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93万例

    据央视新闻消息,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3日0时(北京时间4月3日6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932166例,死亡46764例,目前全球已有205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中国以外近85万例。

    4月4日全国哀悼,多数电视剧暂停更新、综艺节目延播

    国务院4月3日发布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对此,不少广电媒体、网站、新媒体平台进行了特别安排,包括《如果岁月可回头》、《冰糖炖雪梨》在内的多部电视剧将暂停更新,综艺节目《我们的乐队》、《天赐的生硬》也暂停播出。

    38976278-70EE-449d-9971-3985D7E43EC6

    瑞幸咖啡APP/小程序双双宕机

    昨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瑞幸首席运营官兼董事刘剑等公司员工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涉嫌从事包括捏造某些交易等一系列不当行为,从2019年第二季度到2019年第四季度与虚假交易相关的总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2亿元。相关信息曝光后导致瑞幸咖啡4月2日美股盘中8次熔断,同时未来还将面临诉讼索赔等。

    面对瑞幸曝出的丑闻,用户抢占先机就是买!在瑞幸咖啡的多个门店,从上午十点开始就陆续聚集起来取餐的用户,门口取餐处以及制作间也积累了大量外卖包装,甚至出现了排队潮。有等待取餐的用户表示,平时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多人,今天这么多人肯定是因为看到相关新闻报道,怕瑞幸咖啡倒闭了所以赶紧把优惠券用了。同时,瑞幸咖啡的APP和小程序一度被挤爆,双双宕机,有的店排队上千单甚至连小票打印纸都打没了。

    你手里还有没用的优惠券吗?抓点紧吧。

    6106a4f0ly1gdgk9pob7yj20k00zkwih

    苹果新机或命名iPhone SE(2020),三色可选

    据国外网站9to5mac援引可靠消息渠道独家披露的信息称,苹果有可能计划在美国时间4月3日便开始新款iPhone的预订,但正式名称并不是iPhone 9,而是会以2020款iPhone SE的名义与我们见面,将会提供64/128GB/256GB三种版本,配色方面则会有红色,白色和黑色可选,至于售价则为399美元起。

    报道称,外观上,该机与iPhone 8基本上差不多,但由于取消了3D Touch功能的缘故,所以电池容量或续航时间会有所增加。并且会增加对Express Card和将来的CarKey支持,也就是可以将iPhone当作汽车钥匙使用,借助NFC功能实现解锁、锁定以及启动汽车等功能。

    QQ浏览器截图20200403173454

    北京车展将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举行

    据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消息,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