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26日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4-03/17:09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3日消息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通知,此前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21日-4月30日举办的北京车展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汽车之家

    车展组织者表示,疫情的传播给世界经济造成全面冲击,在此困难时期,坚定信心提振汽车行业的士气,齐心协力维护世界经济的稳定成为全球汽车同行的共识和信念。2020北京国际车展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展会,它不再仅仅是展示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果、促进各国汽车行业贸易交流的行业盛会和平台,更是见证全球汽车业同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共克时艰、重振行业的重要时刻。

    新冠疫情对于汽车产业影响极大,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车展,原定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取消。同在在欧洲大陆举办的2020巴黎车展原定于9月29日-10月11日期间在法国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距离现在还有接近半年的时间,不过展会组织者应该对于疫情有比较悲观判断,他们已经宣布2020年的巴黎车展将不能如期举行。另外原计划于4月8日至4月19日起举办的纽约国际车展将延期至2020年8月26日至9月6日举办。

    005Cp7TNgy1gcpzzefe0yj314s0oijvg

    上半年全球主要车展要不取消要不延期,下半年目前来看仅有纽约国际车展以及北京车展能够举办。主流车展不能如期举行,势必会对各大汽车厂商的新车发布及宣传计划,造成不小的影响。作为目前仅有可以举办的车展,本届北京车展应该会创造新纪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