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云祭祀哪家强?思念堂成清明祭祀首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术道之间   2020-04-03/11:48
  •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但今年的清明节与往年不同,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仍在持续,如果按照以往的习惯,前往墓前扫墓,难免会人员扎堆聚集,存在巨大的健康安全风险,国家有关部门也建议大家采用绿色文明安全的非现场祭扫方式,包括网络祭扫,网上称为“云祭扫”,推广家庭追思,开展公益性的代祭服务等,作为成长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大家可以选择当下火爆的思念堂进行祭祀。

    更多人都在用

    思念堂为用户提供名人纪念堂、个人纪念堂、家族祠堂服务。在思念堂首页,用户可选择相关服务,通过微信登录等步骤建立纪念堂,完善逝者相关信息,继而进行祭奠。

    纪念堂里功能齐全、内容丰富,可查看逝者生平及相册,同时为祭奠者提供香烛、寒衣、水果、鲜花等供品,还有排行榜可查看祭奠人贡献的思念券,也可分享给亲友共同参与网上祭祀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02170716

    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祭祀平台鱼龙混杂,不少平台打着祭祀的名号割韭菜,套路多,收费高,体验极差,还存在资金风险。思念堂为方便用户,提出清明免费网上祭祀,在清明节期间个人纪念堂有每天免费赠送一组鲜花和水果,仅有个性化祭祀道具才收费。在名人纪念堂,我们可以向历史上的先贤,民族英雄等人点上蜡烛,献花致敬,值得一说的是名人纪念堂活动主要祭祀道具统统都免费一次。思念堂免费祭祀活动在4月3日-4月6日之间开启,用户通过关注该微信公众号(网上思念堂)即可。

    lADPD3W5Jy-4uwDNAmDNAqU_677_608

    清明祭奠表达的是对逝者的缅怀和纪念,心意比形式更重要。在思念堂云祭祀不仅便捷高效,更绿色文明,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逝者的哀思之情,也是更符合当下环境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