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华为成立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苹果首次取消30%“苹果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4-02/17:12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2晚报

    华为成立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丽英,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佣金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开发、生产、销售: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高频头、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医疗器械(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及前述产品的配套产品,并提供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

    QQ截图20200402162058_副本

    另据企查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担任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

    QQ截图20200402162243_副本

    苹果首次取消30%“苹果税”

    据悉,苹果在星期三发布了一条有关应用付费抽成的新规定,它们将会停止对部分流媒体视频软件抽取30%的“税务”,其中包括了亚马逊Prime Video和苹果自家的Apple TV+,这两款软件都在最近上架了流媒体服务在应用内购买的选项。

    2a380003d84f7747fc6d

    苹果在声明中表示,新政策是为高级供应商设计的,允许它们不通过苹果自己的金融生态,用自己的方式付款。这也意味着,苹果虽然会为某些APP免去30%“苹果税”,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这些供应商的APP必须与iOS进行深度集成。无论结果如何,这也算是苹果对供应商的一种妥协。

    美第三第四大运营商合体:T-Mobile吞并Sprint

    在经历了一年多时间的诉讼战之后,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终于在4月1日完成了对Sprint的收购。这也意味着,原本美国第三和第四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现在成为了继Verizon和AT&T之后更有分量的第三大竞争者。

    小红书“涉黄”案初审:博主“圈少爷”被判赔偿、公开道歉

    4月2日消息,近日,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就小红书起诉微博账号 “圈少爷”侵犯名誉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圈少爷”在微博上的发文构成名誉权侵权,要求其赔偿小红书经济损失及诉讼费等共计25.2万元,同时在微博公开道歉,并置顶30日。

    3067d00e48ea4438b224d4c217504ddc_th_副本

    据此前报道,被告“圈少爷”拥有750多万粉丝,曾在微博上发表过“小红书上的酒店打卡为色情交易”等言论,微博发布后,随即获得大量曝光和阅读,并被广泛引用和转载。网络数据显示,在“圈少爷”微博发布后,7月31日下午6点左右,这条微博已经有了近3100条转发,近3000条评论,超过2万人点赞。在此后的一个月时间内,带有小红书用户个人信息图像的微博,被数十篇文章引用。对此,小红书及权益受侵害的用户去年9月发起诉讼。

    荣耀Play 4T系列官宣:4月9日发布

    3月30晚,在荣耀30S新品线上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称,定位酷玩科技的Play系列将继续深耕“年轻”用户人群,4月发布的两款产品将进一步打造年轻人的酷玩科技。然而就在今天上午,荣耀Play 4T系列正式官宣:将于4月9日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和大家见面。

    QQ截图20200402171115

    有网友爆料称,荣耀Play 4T可能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后置三摄(4800万+800万+200万),支持22.5W快充。遗憾的是,目前为止,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并不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