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奠套路多 为何不选择免费的思念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术道之间   2020-04-02/16:36
  •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之际,位于河南省中部的郏县,突然于近日再次宣布封村 ( 社区 ) 、封小区措施,并暂停经营性场所营业,对一些企业实行停工停产。至于再度封城的原因,据了解是当地前几天突然发现数例无症状感染病人有关,封城也是出于对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考虑。在这种情况下又赶上清明节,想必不少计划出门祭祀的朋友都纠结了。其实大家可以选择思念堂(sinian.hvtong.com)通过网络祭祀,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实现对先人的祭祀和缅怀。

    特殊时期

    相较传统祭祀方式,网络祭祀借助互联网将现实的纪念馆与公墓“搬”到互联网上,方便人们随时随地祭奠逝去的亲人。目前市面上的网络祭祀平台鱼龙混杂,不少平台打着祭祀的名号割韭菜,套路多,收费高,体验极差,还存在资金风险。思念堂为方便用户,提出清明免费网上祭祀,在清明节期间个人纪念堂有每天免费赠送一组鲜花和水果,仅有个性化祭祀道具才收费。

    lADPD3W5Jy-4uwDNAmDNAqU_677_608

    在思念堂进行祭奠过程非常简单,如果想要为已故亲人祭奠,仅需创建个人纪念堂或者双人纪念堂。在纪念堂里可以进行上香、献花等常规的供奉方式,还可以送上手机,名车等现代物品。同时作为一个网络平台,还可以加入亲人生前照片、撰写悼词或缅怀文章。

    以往我们去墓地祭奠都会叫上一家老小,在思念堂祭奠仅仅需要将你创建的纪念堂分享给亲人。另外,如果你所在的是一个大家族,有不少人都需要祭奠,那么就可以在思念堂组建家族祠堂,大家可以将家族祠堂分享出去,你的亲戚也可以将其他已故亲人纪念堂归入一个家族祠堂,如果补充较多的祖先资料,还可以呈现出比较完整宗族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402170716

    除了祭奠自己已故的亲人,思念堂还可以祭奠众多已故名人。在名人纪念堂,我们可以向历史上的先贤,民族英雄等人点上蜡烛,献花致敬,值得一说的是名人纪念堂活动主要祭祀道具统统都免费一次。思念堂免费祭祀活动仅在4月3日-4月6日之间开启,用户通过关注该微信公众号(网上思念堂),就可以在这一平台上为逝去的亲友建立网上纪念堂,并在线上进行祭祀,追思悼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