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发文怒斥盗版侵权行为:原创被原封不动抄袭 随时准备好对簿公堂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3-31/14:20
  • 蓝鲸教育3月31日讯,有道逻辑英语官方微信昨日发布文称,有道实用英语旗下各类课程的原创视频被原封不动抄袭,斥责抄袭者“没有廉耻之心”、“道德底线低”,声明表示准备好了随时对簿公堂。

    声明中罗列了大量截图和视频对比,有道逻辑英语表示,部分平台把有道精品课实用英语老师的原创脚本内容,一字不差抄录英文口语,通过他人配音,剪辑成为抄袭机构的课程宣传广告。

    声明中还提到,有的机构甚至直接将其公开课内容截取下来,当做自己的课程广告,随后投放到各大流量平台上。

    有道逻辑呼吁广大学员擦亮眼睛,谨慎选择机构和课程。声明在最后表示,曝光抄袭视频只是所有被抄袭视频里的冰山一角,准备好了随时对簿公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