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科技拟向TCL华星增资50亿元,持股比例将提升至90.72%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3-31/13:10
  • 蓝鲸TMT频道3月31日讯,TCL科技集团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向TCL华星增资50亿元人民币,持股比例将由88.82%提升至90.72%。

    公告称,本次增资使得TCL华星有更多的资源用于半导体显示业务的持续投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核心环节以及相关业务拓展。

    TCL科技表示,此次增资将增加其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持续盈利能力将得到增强;另一方面,TCL科技进一步加强了对 TCL 华星的管理与控制力,有助于加强对 TCL 华星经营的各方面支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