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排放的2.0T发动机加持,中期改款冠道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3-31/11:52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31日消息   近日,新款广汽本田冠道于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0ljaD7GAIcB7AAnI1HNkrAA910

    外观方面,新车全新的进气格栅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更粗的镀铬装饰条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硬朗风格。前大灯组延续了全LED光源,同时与格栅和镀铬装饰条相互交融,整体感更强。新车还进一步优化了前包围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设计上新款冠道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同时尾灯组结构进行了优化,与尾部贯穿镀铬装饰条相互融合,内部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事,新款冠道全系更换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这种夸张的设计,为新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F5-D5WAE9spAAcYyZST288970

    内饰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冠道的内饰布局并没有经过太大的调整,主要升级还是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车载多媒体系统,其功能和UI设计都得到了优化,同时其8英寸中控屏也支持角度调整,中控台下方还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区域。舒适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12扬声器音响系统、主、副驾驶、后排三区空调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等。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5-BFKAGlnEAAXdxutRTeI431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冠道依旧分为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方面,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将继续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