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华为公布AX3系列WiFi6+路由器 淘宝直播今年拟打造10万月入过万主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3-30/17:57
  • 各位好,今天是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一起来看今天科技圈都有哪些新鲜事

    华为公布两款Wi-Fi 6+路由器,华为智慧屏新品官宣;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工信部:国内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2600万部;淘宝直播计划2020年打造10万个月收入过万的主播

    华为公布两款Wi-Fi 6+路由器,华为智慧屏新品官宣

    今日,华为举行Wi-Fi 6+线上技术沟通会,在会上公布了Wi-Fi 6+相关的一些技术细节,同时还发布了两款WiFi6+路由器,华为AX3以及AX3 Pro。根据官方的介绍,华为AX3系列搭载凌霄四核CPU,支持160MHz频宽,3000Mbps无线连接速度穿墙性也更好,覆盖范围更广,支持OFDMA、MU-MIMO多用户技术,同时支持华为分享一碰联网,支持NFC功能的安卓机轻碰路由器可以免密连接WiFi,支持时长,视频,游戏,支付,社交限制等上网保护功能,据高层透露产品的价格将在500元以下,会在4月8日的华为P40系列国行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e36fa000gy1gdbrg9nvazj21lm0u04qp

    另外,今日华为官方还官宣了一款智慧屏旗舰新品,从公布的海报上,这款智慧屏新品采用弹出式摄像头,并且面积要比之前大许多,同时海报中还显示该新品的上边框采用了极窄设计,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国内发布会将会有大招,很有可能就是这款华为智慧屏新品,更多消息,敬请关注4月8日华为P40系列新品国行发布会。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

    今日小米官方发布微博称,小米武汉总部今日正式复工,首批到岗的员工均收到了防疫关爱礼包,内含口罩,酒精,洗手液以及开工红包等。去年12月,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的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开园,目标是建成小米的超大研发总部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高地。今年1月20日,由于受疫情影响,全体武汉总部员工放假,官方表示,正式复工后,小米公司将采取更严格的“两消杀、双测温、两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筑牢坚实防线。

    20200330_140611_687

    工信部:国内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2600万部

    今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目前国内钢铁,电子行业的复岗率超过了90%,纺织、机械、轻工等复岗率在70%-90%左右。另外辛部长表示,截至3月26日,国内5G手机产品类型已达76款,累计出货量超过了2600万部,其中2020年前三个月的出货量为1300万部,占到总量的一半。工信部今年将加快推进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将积极扩大有效需求,稳定汽车、轻纺、家电等传统消费,培育智慧健康养老、绿色产品等消费热点。支持发展远程医疗、在线教育等新业态新模式。

    淘宝直播计划2020年打造10万个月收入过万的主播

    随着电商直播带货的持续火热,各家都在不断增加投入,在今天举行的2020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总经理玄德表示,2019年,淘宝直播已积累4亿用户。此外,至今已有100万以上的主播成为淘宝直播生态合作伙伴,其中177位主播年度GMV破亿,4000万件商品进入直播间,商家同比增长268%。2019年,淘宝直播GMV突破2000亿元,双十一当天直播GMV突破200亿元。淘宝直播2020年将实现打造10万个月收入过万的主播的目标,为中小主播制定成长计划;打造100个年销售过亿的MCN机构;投入淘宝直播主播500亿资源包。其中,“资金资源包”包括带来百亿级别的营销费用;流量资源包:累计投入百亿级别的流量包、技术资源包。

    9825bc315c6034a8a89933f9b28a2652082376eb

    以上就是今天驱动晚报的全部内容,明天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