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即高配!雪佛兰全新7座SUV4月上市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3-30/17:14
  • 日前,我们能从上汽通用雪弗兰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入门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起售价或为26万元起,并将于4月中旬上市。

    据悉,开拓者是凯迪拉克XT6与别克昂科旗的姊妹车型,提供标准版、RS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可供选择。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标配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全自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自动开启(伴我回家功能)、双Y型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集成转向灯、防UV隔热隔音型前挡玻璃、主动进气格栅、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铝合金行李架、鲨鱼鳍天线。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座椅靠背调节、前排与第二排座椅头枕2向调节、手套箱电动开启、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门板雨伞槽、前排储物箱12V电源插口、后备箱12V电源插口等配置。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带动态倒车轨迹引导线)、E-Boost电子辅助制动系统、VSC车辆脱困辅助、PBA紧急制动辅助、CBC弯道制动控制等配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将为该车提供车联系统车载App定向流量 (100G/年)、车联系统4G LTE集成车载Wi-Fi不定向流量(共含3G流量,有效期3个月)、动力总成核心部件原厂质保服务(8年16万公里)。

    海外版车型是一款中型5座SUV,不过国产车型进行了加长,车身尺寸达到了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提供2+3+2的7座布局。

    动力部分,开拓者搭载2.0T直列四缸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 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支持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此外,开拓者RS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并配备Twin-Clutch功能,从而控制左右后轮扭矩分配。

    入门即高配!雪佛兰开拓者配置曝光:4月上市

    入门即高配!雪佛兰开拓者配置曝光:4月上市

    入门即高配!雪佛兰开拓者配置曝光:4月上市

    入门即高配!雪佛兰开拓者配置曝光:4月上市

    入门即高配!雪佛兰开拓者配置曝光:4月上市

    入门即高配!雪佛兰开拓者配置曝光:4月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