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确诊病例破14万!车展取消改为方舱医院

  •   2020-03-30 10:15:49
    • 正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30日7时4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720117例,美国依然是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累计超过14万,达140886例。

    受此影响,原定于6月份举办的2020北美车展(底特律车展)已被取消,原因是该车展场地被底特律卫生局临时改建为收治新冠状病毒确诊患者的方舱医院。

    车展的执行董事罗德·艾伯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感到失望,但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比底特律和密歇根州居民的健康、安全与福祉更重要了,我们将竭尽所能来支持我们社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斗争。”

    “随着全国100多个会议中心和设施被认为有可能改为临时医院,我们清楚地认识到,TCF中心改为方舱医院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选择。”罗德·阿尔伯茨说道。

    据了解,北美车展创办于1907 年,起先叫做“底特律车展”,是世界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1989 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拉开每年车展序幕的是北美车展,时间固定在1月5日左右开始。不过到2018年,主办方宣布更改展会时间,2020北美车展改期为6月份举办。

    该车展举办地在美国的汽车之城—底特律。展览面积约8万平方米左右,会议室、会谈室近百个。车展每年为底特律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年平均在4亿美元以上。

    当前,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2020日内瓦车展、古德伍德速度节、2020北美车展宣布取消。不仅如此,2020北京车展、2020纽约车展宣布延期举办。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4万!底特律车展取消 改造为方舱医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