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PLUS正式开售 起售价7.29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3-27/17:39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7日消息    今日下午,长安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发布了长安逸动PLUS,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提供1.6L及蓝鲸系列1.4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长安逸动PLUS定位为紧凑型车,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凌厉。

    微信图片_20200327175019

    逸动PLUS整体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车型搭配“高光层云”镀铬横幅格栅,1.4T车型采用“鲸星海”黑色网状格栅,这套设计风格我们其实在CS75 PLUS车型上就有所见闻。新车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大嘴式的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的灯组也与格栅融合,整体一看车头饱满有力量感,除了入门版车型搭载卤素光源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LED远近光灯。

    微信图片_20200327175040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是标准的紧凑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与竞品处于同一水平。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新车主要提供16英寸的轮圈,顶配车型为17英寸。

    微信图片_20200327175031

    逸动PLUS的车尾相比车头而言没有过多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的尾灯和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只不过尾灯中央处的黑色饰板只是装饰,不能点亮。值得一说的是,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

    大内饰红

    近几年来国产车的内饰不管是设计还是用料都在向着更高级别的车型看齐,比如逸动PLUS内饰通过红色/黑色的配色就营造出不错的运动化氛围。新车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根据不同驾驶模式有不同的界面,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让行驶中操作更方便。配置一向是国产车的强项,包括全景天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360°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一个也没少。

    蓝鲸发动机1

    动力方面,逸动PLUS提供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国产车相对于过去真的是有了巨大的提升,就像这一次发布的逸动PLUS,单从静态部分来说完全有实力与合资紧凑级车型过过招,而且不要忘了,价格上这台车有着绝对的杀伤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