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4月上旬上市 小鹏G3将增加3款新车型

  • 来源: 凤凰网安徽   2020-03-27/16:14
  • 近日,网通社从小鹏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小鹏G3将扩增3款车型,分别为G3 460、G3 460i、G3 520i车型,三款车型名称中的数字即为该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另据悉,新车预计2020年4月上旬正式销售。

    三款车型中,G3 460、G3 460i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60km,也就是此前有消息称将推出的“中续航”版本车型,再加上现在已有的标准版G3 400和长续航版的G3 520,小鹏G3能够满足用户在出行上更多元化的选择。

    而新车型中,我们还能看到有车名中加入了“i”标志,这意味着G3 460i、G3 520i将搭载小鹏汽车全新智能网联硬件及全新智能生态系统,拥有小鹏P7大部分的车载智能能力,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驾乘体验。

    关于价格,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G3 460车型的价格将要比G3 520中配车型下降1.2万元左右,所以我们推测460车型价格预估为16.78万元(G3 520 中配智享版17.98万元)。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信息,小鹏G3新增车型的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58kWh,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360kg。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处于目前在售的两种续航版本之间。

    目前小鹏G3在售的车型提供了50.5kWh和66.5kWh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可以提供401公里和52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3 520车型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新一代方形电芯,电池组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并实现了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

    小鹏G3定位于一款跨界风格的SUV,其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底部两侧空气导流槽加入镀铬材质。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流水转向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

    小鹏G3的内饰布局简洁明快,充满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绝大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15.6英寸的悬浮触控屏中。

    在车机系统方面,小鹏汽车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了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除传统车机功能外,小鹏还从远程控制、AI智能以及不断拓展的V2X,3个层面深度探索,确立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车载智能系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