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哪款好?ROG游戏手机2新一代科技召唤,千万玩家的福音!

  •   2020-03-26/13:32
  • 游戏手机哪款好?自然是选择能够满足玩家游戏需求的ROG游戏手机2了。对于王者荣耀的资深玩家而言,要尽可能最大地发挥自己玩游戏的效能不仅需要玩家自身的技术加持也离不开专业游戏手机的操控体验。在玩游戏时,玩家若使用普通手机有时候则不免出现跳帧卡帧、英雄操控不灵敏、走位技能延迟等情况,这些问题虽然可大可小但却足以影响一局游戏的胜负甚至还可能极大地影响玩家的心情体验感,因而选择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也显得尤其重要。

    image.png

    一:超高刷新率和采样率,为电竞而生的数据

    游戏手机哪款好?超高屏幕刷新率和采样率的ROG游戏手机2必然是用户现今的首选款,所谓屏幕刷新率即手机屏幕每秒能刷新的画面数量。相较于传统手机的 60Hz 刷新率即屏幕每秒只能刷新60张画面数量,ROG 游戏手机2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则意味着手机屏幕每秒能刷新 120 张画面数量。所谓手机的屏幕刷新率越高,屏幕显示的画面也就越自然流畅,从而使游戏画面也更生动,从而让玩家的视觉体验提升了几个档次。

    而屏幕采样率则是手机屏幕每秒能采集到的手指触控信号,ROG游戏手机2高达240Hz的采样率则意味着手机屏幕在一秒内能够采集到240次手指的触控信号,这不仅能使玩家的触控延迟降低,更能避免低采样率出现的断续触控现象,因而使用ROG游戏手机2能使玩家在游戏里面的操作更加顺手,灵敏度更高,从避免英雄走位技能迟钝这种让玩家头疼抓狂现象的出现。

    二: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向烫手说NO

    游戏手机哪款好?只有能够完全满足散热需求的游戏手机才称得上专业!ROG游戏手机2就是一款巧妙满足游戏手机散热需求的“王者”手机。相信许多玩家在长时间高强度的玩游戏过程中都体会过手机会慢慢发烫,如果手机玩没电了边充电边玩游戏就会更烫,手感不好是其外,而长时期使用劣质的游戏手机甚至会有爆炸的风险,而选择ROG游戏手机2则能轻松解决你的烦恼。ROG游戏手机2采用了石墨散热膜+3D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温版(均热板+铜铝导热片+散热片前后包夹CPU+散热栅格的方式构建了全新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使玩家在高强度游戏过程中既能保持手感又能解决安全隐患,游戏手机哪款好?选它定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