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iOS 13.4正式发布 台北电脑展延期至9月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3-25/09:45
  • 2020年3月2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苹果今晨发布iOS/iPadOS 13.4 同时还有MacOS Catalina 10.15.4

    据cnBeta报道,苹果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iOS和iPadOS 13.4,这是9月份发布的iOS 13操作系统的最新一次主要更新。要获取更新,请在受支持的iOS设备上转至设置>常规>软件更新。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适用于旧版iPhone的iOS 12.4.6,该更新增加了安全性。

    iOS和iPadOS 13.4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几个重要的新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iPad OS 13.4更新引入了对iPad的鼠标和触控板支持,以实现更高的精度和改进的导航操作。

    鼠标和触控板支持在5月发布的苹果新版Magic Keyboard之前推出,该键盘布局与之前产品区别不大,但其中包括触控板。该更新增加了对Magic Mouse,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Magic Trackpad 2以及第三方USB和蓝牙鼠标的支持,并且在使用Magic Keyboard和Magic Trackpad 2时引入了多点触摸手势。

    iOS邮件应用程序从此版本开始引入一个新工具栏,可在查看电子邮件时使用,更新后的设计具有更合理的布局。改进后的设计将回复图标从删除图标旁边移开,从而使意外删除电子邮件变得不再那么容易,除此之外它还添加了文件夹和撰写图标。

    iOS 13.4中包含iCloud文件夹共享,旨在让用户与其他人共享iCloud Drive文件夹。去年,WWDC最初宣布了iCloud Folder Sharing文件夹共享特性作为iOS 13的功能,但是苹果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实现了它。该功能可以让文件在有权访问特定文件夹的所有人的设备之间同步。

    苹果在更新中还添加了九个新的Memoji表情和Animoji动态贴纸。

    苹果还对Safari中URL栏的工作方式进行了细微但值得注意的更改。在iOS 13.4中,即使URL突出显示,您也可以立即点击URL栏,这与iOS 13.3.1的行为不同。在iOS 13.3.1中,需要先在URL之外点击一下以取消选择它,然后才能对其进行编辑。

    TV应用程序中的新设置允许用户通过Wi-Fi和蜂窝网络控制流媒体和下载,并为没有无限流媒体计划的用户添加了新的数据节省选项。

    iOS 13.4中提供了新的“ CarKey” API的提示,该API可以使iPhone用于锁定,解锁和启动具有NFC功能的汽车。共享功能还将可用于通过“消息”应用程序将密钥分配给朋友和家人。

    不过评估官方尚未宣布CarKey功能,该更新的发行说明中未提及CarKey功能,但启动后,它将使iPhone的所有者使用其设备代替汽车钥匙。 CarKey可能会成为iOS 14的标准功能,而BMW可能是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

    尽管不是iOS特定功能,但运行iOS 13.4,macOS 10.15.4,tvOS 13.4的用户可以让开发人员提供具有通用购买支持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苹果设备用户将能够购买可跨多个应用程序使用的应用程序平台。

    iOS 13.4包括对CarPlay仪表板的第三方导航应用程序支持以及对通话信息的支持, iPad上的“照片”应用程序有新的键盘快捷键,AR Quick Look支持USDZ文件的音频播放。

    苹果还增加了一个新的“ Shazam快捷方式”操作,用于重新映射连接到iPad的键盘的硬件按键的选项,当VPN在具有全屏显示的iPhone上断开连接时,将显示一个新的状态指示器,且引入了许多错误修复。

    iOS 13.4还解决了可能导致相机取景器显示为黑屏的错误以及可能导致照片使用过多存储空间的问题。加爵了一个可能导致“邮件”显示不正常的问题,解决了“设置”中的问题,该问题导致蜂窝数据无法正确显示为关闭状态,并解决了可能导致CarPlay在某些车辆中失去连接的问题。

    此外,据MacX报道,伴随iOS系统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的macOS Catalina 10.15.4正式版,该版本增加了多项新功能。macOS Catalina 10.15.4 加入了 iCloud 云盘文件夹共享、“屏幕使用时间”中的限定通信、Apple Music 歌词实时显示等功能。本更新还提高了 Mac 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2020年台北电脑展延期至9月28日开幕

    据快科技报道,因为疫情的蔓延,几乎重要的集会活动皆宣布取消、改线上或者延期。24日傍晚,主办方宣布,原定于6月2日到6日举办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0)延期到9月28日到30日,地点安排在中国台北市南港展览馆2馆。

    另据了解,在6月的原档期会进行一次特别的线上展览,官方表示邀请国内外优秀企业呈现线上发布会,尤其是本土厂商。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变更计划的科技类活动包括GDC 2020、NVIDIA GTC 2020、E3 2020等。

    以PS5为例,索尼原本就是打算在3月16日的GDC上公布规格详情的。

    随着台北电脑展、GTC的时间变动,AMD与NVIDIA可能的新品发布计划很可能会因此做出调整。

    去年的台北电脑展可谓精彩纷呈,Intel揭晓了9代酷睿高性能处理器i9-9900KS以及宣布10代酷睿、AMD则带来了第三代锐龙等,活动共吸引4万名买主和数万人参观。

    武汉正为恢复高铁做准备 4月8日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

    据快科技援引湖北日报报道,3月24日,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武汉火车站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消杀,为高铁恢复正常运营作准备。与此同时,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襄阳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三大机场3月25日正式复航。

    今日,湖北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宣布从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武汉市继续实施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从3月25日零时起,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岗。

    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今年1月23日10时,武汉“封城”,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日本首相已与国际奥委会主席达成共识 东京奥运会最晚延期至2021年夏季举行

    北京时间3月24日讯,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电话会议上达成共识,东京奥运和残奥会最晚将在2021年夏天举行。受新型冠状病毒扩大影响,安倍晋三在今日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进行了电话会谈,就东京奥运会延期至明年的事宜进行了协商。

    目前,据日本媒体透露,安倍晋三与巴赫就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至明年达成一致,预定从26日在福岛县开始的奥运圣火传递也将中止。

    人类历史上,奥运会有过三次停办,都是因为世界大战。第一次是1916年,原定在德国柏林举办第六届奥运会。这届奥运会开始前两年,萨拉热窝事件导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随后德国、英国、法国、俄国相继投入战争。最终,1916年的奥运会被迫取消。

    第二次是1940年的第12届奥运会。起初定在日本东京举行,但奥运会开始前两年,日本奥委会在军方压力下宣布,1940年日本要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无法举行奥运会。随后,国际奥委会决定将夏季奥运会会址改在赫尔辛基,之后却发生了苏联入侵芬兰的苏芬战争,1940年1月1日,芬兰通知国际奥委会放弃主办权。于是,这届奥运会停办。

    第三次是1944年的第13届奥运会,原定在英国伦敦举行。但这一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尚未停歇,只好停办,成为第二届停办于二战的奥运会。

    历史上,奥运会未能如期举行的情况,只有上述三次停办的记录。如果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这将成为人类历史上首次因瘟疫蔓延而改期的奥运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