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旗舰RS-7曝光,外观神似自由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3-24/11:33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4日消息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新宝骏RS-7街拍照片。从外观身形看起来,新宝骏RS-7应该是一个中大型SUV,将成为新宝骏系列的旗舰车型。

    autohomecar__ChsEoF516xGAVWKkAAF4G9WKcBM970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神似吉普自由光。多边形的中网开口较大,内部有横竖交织的黑色格栅进行填充。大灯组则参考了宝马的天使眼设计风格,视觉效果较为犀利。搭配棱角分明的运动化前杠和立体十足的钻石车标,看起来十分高档。车身侧面新车笔直的腰线纵贯首尾,拉伸横向视觉的同时也提升了层次感。此外新车的D柱面积较大,并进行了黑色涂装,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身尺寸达到了4930/1975/1765mm的配合2900毫米车身轴距同级中优势很大。车身尾部新车细长的尾灯组呈横向布局,边缘进行微微熏黑处理后看上去动感十足,环绕车身周围的镀铬饰条较传统的中大型SUV相比要精致不少。

    autohomecar__ChsEe15161SAdzFrAAI7YeLfMSg277

    内饰方面,限于拍摄条件,看起来并不是很清楚。新车内饰大体上整体布局和现有体系车型相差不大,可能做工和用料都更加考究,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体式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三幅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杆,配合米黑搭配的撞色设计,营造出极为不错的居家氛围。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有6座和7座布局可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autohomecar__ChcCP15163eAU5pYAAIzO74ThxM812

    动力方面从此前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