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时代的中古车 大众e-BULLI致敬T1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3-23/13:41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3日消息   大众T1是大众汽车在1950年生产的经典面包车,最明显的外观特征就是圆圆胖胖的车身线条,前脸的V字形凸起区域和硕大的VW标志。近日,大众推出了一款十分复古的概念车e-BULLI,这款车在外观造型上模仿了T1,但采用了纯电动动力系统以及现代化的科技配置。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50GGKARAGwAANbb8ygtHI350

    e-BULLI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处处致敬经典的T1。e-BULLI采用了专属的橙色和金色双拼涂装,让其拥有更强的现代感。而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它跟上了目前的设计潮流。复古式抛光轮圈配合白色轮胎涂装,十分个性。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150GGKABlVDAAPK20quBcc200

    在车内,新车也有诸多改变。车内的座椅提供与外观同样的颜色,仪表盘虽然继承了T1的造型,但加入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续航里程、电量等信息。中控部分,虽然看上去像一个复古的收音机,但其实具有蓝牙、USB等功能,同时该车车内还搭载了低音炮音箱。此外,我们隐约可以看到该车方向盘上采用了经典的VW车标,这种经典元素的保留也是在向T1车型致敬。e-BULLI采用了普通的换挡杆而不是点子档杆,同时在后方还设有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空调等按键。此外,在车顶,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信息。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50GGKAEmwrAAPN-CT1vnA514

    动力方面,e-BULLI搭载了一台83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12牛·米。它所搭载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45kWh。高压电池被平铺在车辆地板中央,进一步降低了车型的重心。官方表示,这款车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续航里程超过200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