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的豪华SUV,新款奥迪Q7售价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3-23/11:56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23日消息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新款奥迪Q7正式公布售价,新车推出黑武士,致享,至尊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但是这三款车型都是限量销售的。黑武士限量177台,致享限量577台,至尊限量77台。

    09564062X_0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和Q8风格相似,十分犀利。棱角分明的大灯和新样式的前包围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矩阵式LED大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尾部LED尾灯样式扁平,下方由镀铬条贯穿。原有的牌照框被取消,使尾部整体感更强。后包围造型调整,加入镀铬排气装饰,十分精致。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5zZ4aAFsRiAAuINMWxM6I947

    内饰方面,新款Q7变化非常大,三块屏幕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使得科技感大幅提升。安全配置上,该车型还提供了侧向辅助包、自适应巡航、主动式车道保持、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方向盘电动调节、路口通行辅助、多功能摄像头、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后部版,以及侧向辅助系统。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L15mFROAAPdgAAf5g3CQ8P4540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45 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为231km/h,而55 TFSI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和极速为250km/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