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活该你市值暴涨!

  •   2020-03-20/19:34
  • 2020年是当之无愧的"魔幻之年",许多人都在短短的几个月里见证了历史,美股隔天熔断了四次,简称"隔断",股神巴菲特八十多岁只见了一次熔断,而我们半个月就见了四次。

    大洋彼岸的人民不知道为啥疯狂抢起了卫生纸,有的人为了卫生纸大打出手,"我就要一包,你拿这么多应该让给我!","没门!"

    甚至,还有外国友人为了一包厕纸,不惜拔刀相向,双双被送进了警察局,而我们根本不需要!

    都说人是一种趋利避害的动物,看见对面的朋友们为了厕纸这么拼,我们身边有的小伙伴也坐不住了,有一个小哥立马打开京东下单了整整7箱厕纸!

    第二天一早京东小哥就打通了这位小哥的电话,看到满满一车的厕纸,相比这位小哥也是很懵的,现在别说卫生纸了,就连口罩都可以在京东买到,第二天就送到家,根本没有囤积的必要!

    有人说,疫情期间大家最喜欢的电影是新海诚的《你的名字》,不为别的,就为这个电影的名字,每次下楼取快递,京东小哥都会亲切的问"你的名字","手机号多少,这里签个字。"

    本来我们以为这一场疫情,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冲击,没想到,除了不能出门以外,包括物资的供应在内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

    有网友评论说"京东小哥都认识我了,把京东当自家门口超市,晚上京东下单第二天中午到货",一时间,京东小哥成了大家"最亲近、最期盼"的人。

    与海外主要依靠商超作为商品供应不同,国内的电商平台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完全可以扛起全社会商品供应的大旗了!

    3月19日,苹果发布全新iPad Pro,不想出门还想买怎么办,京东有!

    2月23日,小米上线全新小米10,不想出门还想买怎么办,京东有!

    3月6日,OPPO发布全新Find X2系列,不想出门还想买怎么办,京东有!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悄悄下单,看见"预计明天送达",就莫名的心安。

    京东给予的这种"心安",还在于京东的强势"托底"!爆发2个月以来,京东已经成为中国电商最为突出的代表!

    除夕之夜,武汉物资告急!京东宣布无偿向武汉捐赠100万医用口罩及6万件医用物资,第一批医用物资在除夕当天到达!

    吸氧机告急,京东紧急出动!钟南山院士团队捐赠的100台制氧机迅速运抵武汉!钟南山院士亲笔题字致谢!

    企业想要复工,京东又来啦!投入数亿元推"中小企业帮扶计划"!我给钱,你开店!

    京东的措施像一只有力的大手,牢牢地托住居家的民众,受困的企业!

    甚至有网友直言不讳的说,"疫情期间,全靠京东快递活着,今天京东快递小哥换人了,我有种救命恩人不在了的感觉!"

    是的,现阶段京东211限时达,当天下单最快当天送达的服务已经无限接近于去商超购买商品的体验了,甚至在某些一二线城市,由于路上的时间太长,在京东买甚至比直接跑去超市还要快!

    而这是国外用户连想都不敢想的服务,难怪他们要抢卫生纸了!

    有的网友在微博问"京东为什么可以这么快",我想,可能是因为一路给你送货的可能不完全是"人"吧……

    疫情爆发之前,有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到京东亚洲一号仓库进行了一次体验,揭开了京东物流为什么能这么快、这么快、这么快的原因。

    这些可爱的"电饭煲"就是京东实现迅速分拣,精准送达的秘密武器之一!

    疫情期间,线下销售受阻,许多商家选择转型线上,京东推出了许多扶持商家的政策,但不断增长的订单量也给京东物流提出了挑战,不过好在有智能化的分拣配送,这些压力都被京东化解。

    除了"行走的电饭煲"以外,京东快速送货还是一个秘密武器就是——天狼仓。

    天狼仓是一个自动化的平台,可以实现自动上架,自动拣选,时刻保持仓库内有充足的货源等待被带走,所以我们才说,京东送货速度如此之快的原因可能就是,不全是"人"送的。

    3月2日,京东发布财报,当日股价暴涨12.44%,3月18日,在美股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下,京东又逆势上涨近12%!

    我们常说资本是诚实的,会用钱给全球优秀的零售企业投票!

    一场疫情不仅让我们知道了要勤洗手、戴口罩和不吃野味,也让我们知道了我们早已与现代社会牢牢地绑定离不开物流和电商的服务,更让我们知道中国电商企业、物流企业靠得住,顶得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