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输入体验 iQOO 3仿真机械键盘细腻震感全能爆发

  • 来源: 互联网   2020-03-10/16:29
  • iQOO 3是iQOO家族的最新成员,强悍的硬件配置具备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的实力。iQOO 3开售当日全网销售额破亿,同时斩获京东手机3000-4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行业单品销售额冠军、苏宁安卓手机30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三项桂冠,用销量成绩再次印证了“生而强悍”的实力。

    配置上,iQOO 3提供了6G+128G、8G+128G、12G+128G 、12G+256G四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3598元、3798元、3998元和4398元。同时,全系标配骁龙865+UFS 3.1+LPRRD5顶级硬件配置,在发布会现场跑出61万分的成绩,是市售跑分最快的骁龙865手机之一。

    不仅配置强悍,iQOO 3在产品细节方面的处理也非常到位,独特的仿真机械键盘可以还原二段式震感,细腻触感全能爆发。iQOO 3创新的把备受文字工作者好评的机械键盘“塞”入手机当中,内置的机械键盘模式可以模拟机械键盘真实输入感受,并且可以在不同的键盘轴之间切换,用户体验感受更加丰富的同时,可以让用户达到沉浸式输入体验。

    iQOO 3的类机械键盘模式可以模拟类茶轴、类青轴、类红轴三种主流机械键盘轴,并且三种轴之间的声音和触感都做到了最真实的还原。iQOO 3可以轻易将机械键盘立刻收入囊中随身携带,即便是面对每天海量文字输入的时候,iQOO 3的用户依然可以“干劲十足”。

    据悉,目前iQOO 3全网热销当中,售价最低仅3598元起。现在购买,还将获得24期免息分期、半年碎屏宝在内的购机大礼包,各位酷客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