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出炉!

  • 作者: 快科技   2020-03-10/17:07
  • 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中,新出的车型比肩而至。那些没有经过市场和时间检验的新车型,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不能对其整体品质有准确的认知。而车辆质量的投诉情况则能在一定程度上给消费者提供购买时的参考建议。

    近日,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和车主质量投诉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对外发布了2019年度国内乘用车的投诉相关数据,及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

    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乘用车投诉销量比的市场平均值为万分之23.6,数值较2018年的万分之20.6出现小幅提升。

    据统计,2019年共有105款轿车车型符合车质网“2019年度国内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入围条件,其中65款车型因投诉销量比表现优于国内轿车市场均值而入选榜单,车型排名如下:

    2019年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出炉 国产车表现亮眼

    2019年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出炉 国产车表现亮眼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国产车型表现着实不俗。榜单的前十名中,国产车型占据了7席份额。特别是上市仅3个月,累计销量就超1.8万辆的东风奕炫,投诉量为个位数5,也为榜单中投诉辆最少的车型。

    大众朗逸作为去年国内卖的最多的轿车,其投诉量为也为榜单最多,达到了733个,不过同其52.6万辆的销量相比,朗逸的投诉销量比也才为13.9,位于榜单的中游水平。

    而一向以品质可靠的日系车,在榜单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东风本田的享域,销量接近5万辆,但投诉量仅为11,投诉销量比为2.2,排名榜单第二,表现很是出色。

    此外,由于该排行榜上榜的车型,对其销量都有一定的要求,因此该榜单中也涵盖了市面上常见的车型。看到这里的读者,不妨在榜单中找找,看自己的爱车在投诉销量比榜单中处于什么段位。

    2019年轿车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出炉 国产车表现亮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