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豪华车DS 9来了 可惜还是卖不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26/18:36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6日消息   德系车的豪华品牌有大家常见的奔驰,宝马保时捷,而美系则有林肯和凯迪拉克那么法系车,为什么没有法系豪华品牌呢?其实并不是没有,就是太少见了,那就是DS。日前,DS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车型——DS 9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

    61fecdffly1gc9mvfum19j20jo0b0418

    实话实讲,这款DS 9的外观还是符合其豪华车定位的。前脸保持了DS家族的固有风格,六边形的前格栅内部有纹理装饰,大灯与前格栅相连,眼角处是凹进去的,看上去非常深邃;转向灯位于前包围两侧,“泪眼”的设计与508有异曲同工之妙,车头整体给人以雅致端庄的视觉感受。

    005JvqR1gy1gc9bhy4qntj30sg0g0124

    DS 9的侧面线条设计简约而修长,有种沃尔沃S90+雷克萨斯ES的风格,听这个评价就知道这台车的车身设计还是比较有豪华感的。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933mm/1855mm/1468mm,轴距是2895mm,标准的中型车尺寸,也符合其定位。

    005JvqR1gy1gc9bi5goofj30sg0g0n5o

    DS 9的尾部同车身一样以简洁为主,小鸭尾营造了运动感,尾灯上方的镀铬装饰也恰到好处。DS 9的尾灯是一大亮点,它的内部有着其品牌元素的结构,立体感很强,转向灯则被的装在了D柱上,这样奇葩设计非常的法系。

    61fecdffly1gc9mvfv8ayj20ie0bmjtz

    动力方面,DS 9搭载基于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达228马力,WLTP工况纯电续航可达40-50k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DS 9还将推出254马力和365马力+四驱的高性能版本车型。

    005JvqR1gy1gc9bidh52oj30sg0g0tnr

    DS官方表示,未来销往全球的DS 9都将在中国生产,而新车也将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按理说,新车在国内生产也应该在国内销售,就以DS 9外观动力来说,买到三十万以内的价格应该有市场,只不过DS这个品牌实在没什么知名度,更不要说豪华品牌的附加值了,所以这款车是否在国内上市还很难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