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紫光展锐春季线上发布会:春藤V510 终端产品及虎贲T7520相继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26/17:39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6日消息   今日,2020紫光展锐春季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上,搭载紫光展锐春藤V510基带芯片的海信F50手机以及中国联通5G CPE同步亮相,同时紫光还发布了新一代5G SoC虎贲T7520。

    据悉,海信F50手机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7510,虎贲T7510是紫光展锐春藤V510和T710应用处理器组成,春藤V510可自动适配5G NSA和SA双模组网,支持n78/n41/n79等5G主流频段,同时支持VoNR语音通话计划另外,海信F50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配备501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同时机配备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海信通讯副总经理马小航表示,自2004年以来,海信与紫光在行业关键技术方面联合攻关,16年来紧密合作推陈出新,未来与展锐的合作将是全方位的,共同将5G产业做大。

    005GjHZwly1gc9tpj81ijj30k80bedmy

    中国联通5G CPE  VN007与联通与紫光展锐共同研发打造的千元级5G CPE,搭载春藤V510基带芯片可同时支持4G /5G无线及有线方式上网,内置5G全频段天线,下载速率可达2.3Gbps,环形布局设计,360度信号覆盖。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总经理王启明表示联通与紫光合作的5G CPE产品,实现了5G医疗、远程办公、健康检测等5G应用的快速落地,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

    86d7afe9ly1gc9s4zfo4zj21e00rs12c_副本

    在发布会上,紫光还公布了新一代5G SoC 虎贲 T7520,采用6nm EUV制程,相比7nm晶体管密度提高18%,功耗降低8%。采用UFS3.0,支持LPDDR4x,独立NPU,AI能效较上代提升50%。最高支持108MP相机拍摄,以及4K 60FPS录像,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通讯方面,支持2G到5G多模全网通,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双卡双VoNR。相比上一代,5G数据场景下的整体功耗降低35%,待机场景功耗降低15%。安全方面,内置金融级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支持数百个应用。

    67d573d3ly1gc9ukd8jxwj21hc0u07wh

    发布会上,紫光展锐CEO楚庆表示,5G为所有面向未来、雄心勃勃的企业提供了更大更广阔的创造空间,紫光展锐作为5G技术基础的提供者,已经做好了迎接5G时代到来的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