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蓝信获天津西青开发区管委会致信感谢

  • 来源: 互联网   2020-02-25/16:56
  • 2月24日,天津西青开发区管委会致信奇安信,对蓝信为西青开发区提供的“蓝信疫情上报系统”表达了感谢。在感谢信中。天津西青开发区管委会表示,“蓝信疫情上报系统”帮助政府及企业开展疫情内部统计和上报等防疫防控工作,减少沟通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极大的便利了开发区防疫工作的开展。

    “蓝信疫情上报系统”是蓝信针对全国的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产业园区等各类园区开发的办公平台。蓝信疫情上报系统拥有即时通讯、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直播、通知、任务管理、远程签约等协同办公和应急指挥功能。目前,这些功能都免费提供给开发区、工业区等各类园区的管委会。

    目前,蓝信疫情上报系统已经在天津西青开发区内广泛使用。天津西青开发区管委会认为,该系统设立的企业开放疫情动态数据每日上报、后台全面监控分析预测以及疫情数据报告自动生成等功能,可满足西青开发区疫情防控、全面摸排的工作需求。该平台有助于提高企业信息统计效率及提取准确性,是西青开发区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现疫情科学防治与精准施策要求的重要创新举措。

    据悉,“蓝信疫情上报系”可以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无纸化沟通。一方面,蓝信疫情上报系能够帮助开发区管委会及时、准确、透明地掌握辖区内企业的复工情况和复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决策定位清晰合理、服务精准收效有理。

    另一方面,企业通过“蓝信疫情上报系”的数据分析和风险监测,能够监测人员回流动态、跟踪生产复工动态、掌握内部风险动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汇总,实现摸底排查有抓手、疫情管控有工具。

    蓝信移动CEO路轶表示,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疫情当前,蓝信将依托技术和产品优势,协助各级政府、管理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助力广大企业顺利复工,早日渡过特殊时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