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在日本卖的怎样?排行榜让人吃惊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24/20:08
  • 日系车在全球市场中普遍是可靠、耐用、省油的代名词,这也反应了消费者对于日本汽车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技术的认可。

    并且在全球各大市场中,日系车的销量表现都是异常亮眼。那么肯定也会有不少消费者好奇日系车在其本土日本市场会有怎样的销售情况,日本面对对自己国家的车企有多认可呢。

    近日,随着日本各大车企相继公布了自己的1月份日本销量数据,日本市场的车企销量排行榜也已出炉。让人吃惊的是,日本不愧是作为汽车强国,在本土汽车销量前十榜单中,无一外国和合资品牌,均为日本品牌。就连同为汽车强国的德国,恐怕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从中也可看出,日本民众对于日系品牌确实是相当认可。

    具体来看,榜单的前十名分别是丰田、铃木、大发、本田、日产、马自达、斯巴鲁、三菱、雷克萨斯、五十铃这十家车企。全部为日本本土品牌,并且在这之中,除了大发较早退出中国市场之外,其他九家车企在国内也是卖的如火如荼。

    从销量来看,丰田依然为日本市场中的Top 1车企,一月份共售出107081万辆汽车,也是唯一一家突破十万辆的品牌,比销量为51034万辆,排名第二的铃木多了将近5万辆。丰田汽车正以绝对的实力领跑日本汽车市场。

    大发汽车能够以47483辆的成绩超越本田汽车排名第三,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不过考虑到日本汽车市场政策倾斜支持小型车的情况,在小型车领域一直深耕的大发汽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为,本田46692辆、日产42231辆、马自达15194辆、斯巴鲁10277辆、三菱6825辆、雷克萨斯4797辆、五十铃4582辆。

    虽然日本汽车市场全部被本土品牌所霸占,但由于去年10月份,日本政府将消费税率从此前的8%上调至了10%,这也使得日本的汽车市场出现了下滑局面。并且,上面排名前十的车企中,除了斯巴鲁以外,其余品牌车企,1月份的销量情况都出现了大幅下跌的局面。

    日本汽车市场1月份销量榜出炉:丰田第一 前十全是日系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