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者戴森败落,睿米再度扛起吸尘器国货大旗,海外疯狂圈粉

  • 来源: 搜狐号-尚尚小旋风   2020-02-23/16:53
  • 近日,英国本土权威媒体《英国标准晚报》发布了一篇名为《2020年12款最佳无线吸尘器》报道,文章中选择了12款2020年对全球消费者影响力最大的无线吸尘器。文章也对入榜的12款吸尘器从吸力、耐用性、使用感受、电池续航、能耗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进行了一个深度的评测分析。

    昔日王者败落,国货乘胜追击

    本次评选的吸尘器的排名在全球消费者眼前一亮,曾经独占鳌头的戴森仅排名第二,这也导致许多同行纷纷讨论位列榜首的睿米X20,这里的睿米X20也就是现在我们国内销售的睿米NEX。其实这也是在2019年后,续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英国《镜报》,美国《FOX电视台》登文后,又一国外官方媒体公开报道。早在2018年,睿米通过全球最大众筹平台INDIEGOGO向世界展示了国产吸尘器的品牌力量,打破了无线吸尘器品类的众筹记录。并以此为开端,稳步推进全球布局。七月初,睿米NEX无线吸尘器再次上线INDIEGOGO,更是三天斩获20万美金,成为海外吸尘器众筹第一品牌。

    线上的火爆销售也助推了线下的成功落地。在去年的六月,睿米拿下欧洲最大电器零售渠道Media Markt,成为首个入驻的国产无线吸尘器品牌,又携手了瑞士第二大零售集团COOP,进入瑞士市场。七月初又进入北欧五国市场,算上新加入的英国,目前睿米已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日本,美国等近30个主流发达国家本土销售,遍布全球的睿米销售网络正在形成。

    国产吸尘器的崛起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被世界所关注。而在贸易战形势愈演愈烈下,睿米绝境求生,在最坏的时机抓住了最佳的发展机遇,凭借自身过硬实力,在海外市场赢得优质信誉和口碑,获得众多国际主流媒体青睐,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的核心科技和产品优势:采用新一代Engine-X无刷数码电机产生强大的吸力,最高可达145AW,可产生高达23500pa的离心风压;双过滤器6层过滤系统;可更换电池设计;丰富的配件提高了整体的通用性;可转换为手持防螨刷;垃圾清洁收集;LED光感应设计,照亮黑暗的角落,灰尘清洁无死角;对于那些热衷于在手机上添加app的人来说,睿米也满足了这一需求。

    目前,睿米在Indiegogo上发起了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的众筹,花299美元就可以支持NEX次世代无线吸尘器。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NEX众筹金额突破360万,成为全球吸尘器众筹第一品牌,同时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正如中国著名女企业家董明珠所说“中国并不缺市场和产品,缺的是技术和精品。重建国人对国货的自信,需要更多的中国企业秉持工匠精神、脚踏实地。”一个国产无线吸尘器品牌能在海外势如破竹,代表国产吸尘器品牌,成为新国货骄傲,凭借的也是这背后不为人知的对国货的坚守。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探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