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打击广告欺诈 猎豹移动45款APP被下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2-22/17:29
  • 非常在线2020年2月2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在大规模打击广告欺诈和“破坏性”移动广告,其已经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架了近600款应用程序,并禁止其开发者进入Google Play商店及其广告网络。

    其中,猎豹移动在此次行动中遭遇重创,猎豹移动的45款APP被下架。有媒体指出,早在2018年11月极就有报道称,猎豹移动涉嫌广告欺诈。此外,2019年12月,谷歌删除了猎豹移动的一个违规应用,但允许猎豹继续在软件商店提供其他应用。

    综合种种,猎豹移动都像是有“前科”的,但猎豹移动在回应中表示,猎豹移动未被谷歌美国团队提前告知合规标准,在积极整改的情况下,依旧被谷歌单方面下架。

    猎豹移动表示,通过海外公开新闻了解到谷歌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机器学习方式来判别“App外广告等破坏性广告”,这个判别标准使得猎豹移动在此前和谷歌中国的所有积极沟通和结论,被认为不符合谷歌总部所认定的标准与意见。

    猎豹移动称,谷歌应用商店就下架了猎豹移动约45款应用,包括与其声称“存在App外广告等破坏性广告问题”完全无关的多款猎豹游戏应用,甚至包括了我们所投资公司的一些App。从20晚开始,已经收到了大量的用户投诉和反馈,如“我们无法下载产品”或“我们无法照常使用服务”等。目前公司还在积极向谷歌总部申述。

    受此影响,猎豹移动今日收盘股价大跌16.94%,市值缩水到4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