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续影响扩大:Switch或全球缺货,苹果新品难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2-18/18:30
  • 非常在线2020年2月18日消息  作为世界工厂,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造成的生产瓶颈,对于企业供应链造成的影响还在扩大。据外媒报道,任天堂游戏主机Switch可能陷入全球缺货状态,美国和欧洲市场最早4月份就可能断货。

    知情人士表示,来自中国的有限零部件供应正在影响任天堂在越南组装工厂的产量,该公司现在依赖这家工厂为美国市场生产游戏机。本月零部件短缺将影响Switch的4月份发货量,因为现有库存和当前发货都已经售罄。

    而为任天堂提供配件的中国供应商表示,他们预计疫情至少还会持续几周,然后才能全面恢复运营。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预计今年3月份财季将无法实现收入目标。苹果在声明中表示,虽然中国各地开始复工,但恢复正常状态的速度比预期慢,全球iPhone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还对苹果两款尚未发布的新产品造成了极大影响,这两款产品分别是AirPods Pro Lite以及iPad Pro 2020。AirPods Pro Lite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曝光,而这款产品将会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尚未发布的iPad Pro 2020的组装进度则低于预期。

    与此同时,苹果的线下门店也因疫情暂停营业12天。苹果官网发布消息称,2月1日起至2月9日24时,Apple Store零售店将临时关闭。随后又进一步延期,直至14号线下门店才开始营业,但营业时间缩短,并且需要佩戴口罩。但疫情之下,想必也是人流稀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