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前瞻 现代发布i20官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2-18/12:09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8日消息   由于北京车展受疫情影响延期,上半年全球最主要的车展就只有日内瓦车展了,因而绝大部分车企都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车。日前,现代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i20车型的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123 (1)

    全新i20的前脸采用现代家族式的设计,中央进气格栅为六边形,整体面积有所增大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上部还有LED灯带。新车的前包围更具运动感,两侧进气口采用三角形设计,雾灯藏身于其中。

    全新i20侧面相比于现款更加的低矮,车身线条有明显的俯冲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造型颇为复杂的银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设计感。

    123 (3)

    全新i20的车位设计也相当激进,横向布置的三角形尾灯位于车辆中部,中间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后雾灯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下沉,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配备了下部扰流板,整体颇为运动。

    官方并未放出内饰图,但是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配备两个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出意外应该是中控屏加上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同时,为了提升i20车型的整体定位,该车在车内用料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

    123 (2)

    现代同样也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组合,不过现款i20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新车应该还会沿用其中的部分动力配置。此外,考虑这款车的定位,现代也有可能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以及插电混动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