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20/20中国大会取消后,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峰会再延期五个月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2-15/20:17
  • 2月14日,Money20/20亚洲大会组委会发布通知称,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大会将延期至8月。

    2019年10月28日,Money20/20中国大会由会方发布取消声明,临计划开幕时间不足40天,是该会议举办的第二年。根据获得的文件,杭州会展方表示,该会将和亚洲大会联合举办。根据上述通知,Money20/20亚洲大会也未能如期举行。

    对于数月前取消中国大会,会方未给出具体原因,信中曾提到“全球经济日益趋变的商业环境”。在Money20/20首届中国大会现场,观众出席情况已令参会者感受到了寒意。有18年参与的企业表示,众多杭州当地金融科技对第二届大会选择观望。

    近年来,金融科技行业面临洗牌与转型。根据公开数据统计,在运营P2P平台留存不足400家,较峰值时期的五位数缩水明显。金融科技行业的其他板块也受到冲击,包括大数据风控、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互联网小贷等。

    Money20/20首届大会在2012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关注支付等金融科技领域。从18年在新加坡举行的Money20/20亚洲大会看,区块链企业是该会权重较大的参与方,数字货币相关项目方展台当时在会场颇为显眼。从官网看,亚洲大会目前确定的嘉宾名单中包括中国企业蚂蚁金服、微众银行、我来贷、Miotech以及跨境支付平台PingPong等。

    Money20/20所属的英国的媒体信息服务公司艾盛集团(Ascential plc,LSE:ASCL)是伦交所上市公司。公开信息显示,艾盛集团成立于1947年,前身是EMAP公司,2016年在伦敦交易所上市,作为B2B媒体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两部分:一是组织各类大型活动,包括博览会、峰会和活动节;二是提供信息服务,包括特定行业的信息咨询以及市场预测。

    据报道,在18年,艾盛集团旗下最知名的会议品牌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 Lions),将时常从8天缩减到5天,代表通行证的花费也将被大幅削减。财报显示,Ascential集团2018财年收入3.48亿英镑,Money20/20大会收入归在销售业务,该模块还有其他三个品牌,收入总计1.21亿英镑。截至14日,艾盛股价报373英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