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华召回3183辆Model X,存转向助力丧失隐患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2-14/17:36
  • 蓝鲸汽车2月14日讯 今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6月7日起召回部分Model X,共计3183辆。

    此次召回的Model X为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10月16日期间生产,该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长期暴露于强效除冰盐等高腐蚀的环境时,将转向机电机固定在转向机壳体上的螺栓可能被腐蚀并断裂,造成转向机电机发生移位、传动皮带打滑,从而导致转向助力减弱或丧失,可能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的转向机钢制螺栓,并在转向机电机壳体以及电机固定螺栓上增加防腐蚀涂层;如发现固定螺栓损坏或者在拆卸过程中受到损坏则免费更换转向机,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前,因转向机电机螺栓可能出现严重腐蚀情况,驾驶员需使用更大的力量转动方向盘,特斯拉已经召回了2016年4月前生产的12.3万辆 Model S,目前还并未有因该安全隐患导致人员受伤或意外事件的报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