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侠负重前行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14/00:07
  • 今年暑期上映的《神奇女侠1984》将首次在银幕上展示女侠带翅膀的“黄金战甲”:

    女侠负重前行

    我朵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透露这套光鲜亮丽的战甲重达44磅以上,相当于穿着两件军用防弹衣,每次穿脱都弄得她痛苦不堪。

    导演杰金斯参考了漫画造型及古罗马士兵盔甲,由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Lindy Hemming负责落实。成品由碳纤骨架支撑,翅膀就像亮瞎眼的百叶窗:

    女侠负重前行

    扮演女神对手的Kristen Wiig日子也不好过,虽然生平头一次以女配身份拥有独立化妆间,但特技和威亚如此密集,让她周身酸痛了八个月,用了无数次冰浴。

    女侠负重前行

    克里斯·派恩在片中扮演女神的男友,他的角色如何从上一部影片中生还至今还是个谜,但派恩很清楚自己在这部影片中的位置:“我在上一部片中扮演厌世军人,遍历世间丑恶;这部片我眼界开阔了许多乐观了许多,我就是戴安娜的挚友、恋人、男朋友加保镖,尽最大努力帮她,就像福尔摩斯身边的华生。”

    女侠负重前行

    女侠负重前行

    我朵坦承她当初接拍女侠这个角色时并未多想,就像不知路数的无知少女攀登乞力马扎罗山:“究竟把我带向何方?”

    女侠负重前行

    女侠负重前行

    女侠负重前行

    拍第二部女侠片时她对自己的使命已有充分了解:“戴安娜在第一部影片中对人性所知甚少,现在她了然于胸……她爱世人,这是解读这个角色的关键,她同时拥有神力和人性。”

    现在又拥有翅膀。

    女侠负重前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