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要命的螺栓断裂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13/11:54
  •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将在北美地区召回1.5万辆Model X。因为潜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失去转向助力,从而使转向更加困难并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加拿大交通部(Transport Canada)表示,电动转向辅助电机连接到齿轮箱的铝制螺栓可能存在腐蚀和断裂的情况,从而导致动力转向辅助系统部分或完全丧失作用。

    据了解,本次召回针对的是2016款Model X车型。特斯拉表示,本次召回的车辆包括大多数在2016年10月中旬之前生产的Model X,并不影响在该日期之后生产的车辆。

    NHTSA称,没有已知的与该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此次召回涉及14193辆美国汽车和843辆加拿大汽车。加拿大交通部表示,特斯拉将更换被召回车辆的螺栓,并将在必要时更换转向器。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3月特斯拉曾发起过一次类似的召回,针对的是2016年4月之前生产的12.3万辆Model S,需更换转向辅助电机的螺栓。

    特斯拉北美召回1.5万辆Model X:螺栓存在断裂隐患导致转向机构丧失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