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1月共交付1598辆新车,日均交付量提升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2-11/09:54
  • 蓝鲸汽车2月10日讯 今日,蔚来汽车宣布,2020年1月累计交付新车1598辆,同比下降11.5%,其中ES6交付1493辆,ES8交付105辆,至此,蔚来ES8、ES6累计交付量达到了33511辆。考虑到1月春节假期等因素,1月蔚来有效工作日日均交付数达100台,同比提升22.0%。

    之所以出现交付量同比减少,蔚来汽车表示,2020年春节导致工作日减少是主要原因,另外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及假期的延长等因素,也影响了销售业绩。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尽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我们在一月份还是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疫情持续期间,蔚来汽车员工和车主的安全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想感谢我们用户和员工在特殊时期的支持,蔚来用户信托已决定筹集5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蔚来用户及其他有需要的人士。”

    “另外,我们的团队在假期期间仍保持部分业务的运营,包括通过蔚来APP、在线直播平台等各种形式的在线销售、服务及支持。”李斌表示。

    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表示:“由于疫情导致假期延长,2月预计制造和交付量将减少,蔚来将继续保持疫情监控,并与政府及各方组织站在一起,防止疫情爆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