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照片打印服务 重回相册时代?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2-07 09:21:18
    • 正文
       

    谷歌测试照片打印服务 重回相册时代?

    撰文/蓝科技

    拍照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生活方式之一。但是,我们目前只是把照片存储在自己的手机之中,如果出现手机更换或是损坏的情况下,一些我们喜欢或是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就会有遗失的可能。那么,如何能够保存我们的这些美好瞬间呢?谷歌照片或许给我们带来了答案。

    当前谷歌照片(Google Photos)正在测试一项阅读订阅服务,该服务将自动打印10张照片,并将其邮寄给你。同时,为了解决消费者打印照片的纠结。谷歌的人工智能系统将会自动根据用户的选择偏好,从过去30天的照片中选择10张4×6的照片。而订阅者需要每月为这些照片支付7.99美元的费用,目前该服务还处于测试当中。

    用户可以选择三个主题来指导谷歌挑选图片——人物和宠物、风景或一切。用户可以选择在打印之前编辑照片,或者每月收到一份惊喜,选中的照片将被打印并直接送到您的家中。

    该项目是谷歌照片(Google Photos)向实体产品扩张的一部分,但是其价格明显高于一般的照片处理费用。该订阅服务目前只对美国特定用户开放,并且需要邀请。考虑到你每个月必须拍摄10张值得打印的照片,这款订阅服务可能很难被接受。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市场,尤其是在度假、聚会、节日等季节应该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或许,谷歌照片(Google Photos)的订阅服务将会让“相册”的风潮重新流行起来。

    (来源:reviewtech.in)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