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旗下好医生APP联合360集团发布新冠肺炎患者“求助入口”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2-06/21:03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近日人民网旗下客户端人民好医生APP联合360集团旗下快资讯,开通快速求助通道。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以及无法排除的发热患者及家属可在“守望相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求助者信息征集页面中,留下详细信息,相关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求助者提供对接协助。求助入口:(https://jinshuju.net/f/WKkHTv?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为保证“四类人员”(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疑似的新冠肺炎患者、无法明确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的发热患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求助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入口求助通道通过表单形式提供对应材料,求助者可将姓名、住址、联系人、电话和问题如实、准确地填写,问题一项留下尽量多的信息。完成提交后,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把求助者信息转交相关部门和单位,求助者隐私安全及相关信息也将得到妥善保护。

    1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出公告: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当地疫情信息,了解当前疫情防治工作的情况和困难,国务院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及时处理。

    为响应和协助国务院办公厅号召,除和人民好医生合作开通求助入口外,360快资讯还第一时间上线了“新型肺炎实时疫情”专题页面。用户通过360浏览器、360搜索,搜索“新型肺炎”、“疫情”等关键词,即可进入专题页面,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全面、权威、真实准确的防疫信息。与此同时,其专题页面还设置了地图迁徙大数据、同乘患者查询、免费问医生、防护企业查询等实用防疫自查版块,方便用户及各级机关单位,实时掌握最新、最权威的防疫信息。

    立春已至,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结束,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为此,360快资讯携手人民好医生APP将会持续与医院、医务人员、政务机构、各地媒体保持24小时紧密沟通、核实求助者信息、对接专业服务,打通物资求助、信息传递“生命线”,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看到希望,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让求助者以及更多人的生命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